低配脚本

饭呢

【玹芝】Paris in the rain

最近徐先生也太可爱了TTTTT

桃桃芝芝多香啊

ooc!


    今天巴黎下起了雨,徐英浩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从睡梦中醒来。

    巴黎好像从不下大雨,就像上帝给他的后花园浇水一样。窗户玻璃上成股流下的雨水和滴在过往车辆顶上的发出的滴答声似乎是在提醒还在家里的人,现在下雨了。

    徐英浩把手往床的另一边伸过去,果然摸到的是冰冷的床单。他和郑在玹吵了架,准确来说,是他在单方面的闹脾气,因为郑在玹好像从来不跟他生气。有时郑在玹那种体贴的性格让他感到懊恼,因为这让他感觉他在郑在玹面前显得特别幼稚。

    很多时候徐英浩都觉得郑在玹管的太多,不让泡吧,非要上下班接送,逼他把不喜欢的蔬菜全吃完。“晚上一个人泡吧多不安全。”“你嫌弃你男朋友送你去公司?”“真不懂你这么挑食为什么还能长这么高。”

    当西兰花在徐英浩和郑在玹的饭碗里来回转移位置时,徐英浩开始抱怨他:“你现在真的像我家长,在我小时候管这个管那个,我的天,我已经成年,十年了!他们现在都不会像你这样!”

    郑在玹把徐英浩重新塞到他碗里的西兰花吃掉,边嚼边说:“因为你现在跟我在一起,照顾你的重担落在了我身上,所以他们当然不会管你。”当时他的语气和表情在徐英浩看来十分臭屁。

    “那你不至于我吃什么都管我吧?”不给去夜店,他理解;自己有车却还要送,他也接受。

    “话不能这么说,”郑在玹把筷子放下,突然正经起来,“我看你每次都是被我说服了才吃下去的。”

    现在郑在玹挑起了一场战争,单方面的战争。虽然仔细一想他说的有道理,但是徐英浩是不会松口的,因为他就是不想吃西兰花。

    “说实话Johnny,你现在这样就像嘴硬的小孩子,”郑在玹突然笑了,该死充满魅力的酒窝笑容,“挺可爱的。”

    “我就是。以后你再想让我的筷子碰一下西兰花都是做梦。”

    “你是公主吗,这么挑剔。”

    “滚。”

    单向冷战开始了,虽然徐英浩知道他肯定撑不过一周,但是他现在还在气头上。郑在玹也挺配合,不叫他起床,就是想让他迟到,故意的。走到饭桌前一眼就看到他留给徐英浩的早餐和便签条。徐英浩觉得郑在玹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让他认输。

    突然有了自己开车的机会,徐英浩还有点不习惯,想了想还是打着伞走路去上班。

    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和他一个办公室的同事问到:“今天比平时晚到哦Johnny,Jeffrey没送你?”

    “冷战呢。”他没好气地答到。

    她瞪大了眼睛说:“冷战?你和Jeffrey?该不会是你自己在闹矛盾吧?”

    这三个问号就像三个巴掌拍在徐英浩脸上,完全让他不爽,就连他的同事都理所当然地认为郑在玹不会是那个固执的人。

    他哼哼唧唧地走到电脑桌前,不理会同事的调笑。办公桌靠窗,徐英浩一整天都听着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边做材料边想郑在玹,烦得很。

    快下班的时候郑在玹给他打电话:“今晚在外面吃吧。”用的肯定句,听起来在商量,其实完全不给人拒绝的余地,更烦了。郑在玹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温柔得要死,有些小事上又很霸道。

    下班时,雨还没停,反而比早上的大了一点。徐英浩打着伞往郑在玹口中的餐厅走,到了门口,收了伞准备推门进去,就听到有人在叫他。

    “Johnny——”从远处传来的,徐英浩循声看去,但是因为近视什么也没看到,所以他以为不是在叫他。

    “Johnny!”这声音更近了,所以他站在门口,没进去。

    “徐英浩!”他定睛一看,是郑在玹从不远处跑过来,没撑伞,手里一大捧玫瑰花。他在徐英浩面前停下来时还在喘气,雨水把他的头发淋湿了,贴在他那张帅脸上。红色的花朵因为沾满了水珠而闪闪发光,现在的郑在玹就是在发光。

    徐英浩挺惊讶的,还有点开心,但是强装镇定,问他:“搞什么郑在玹,不会打伞吗?”

    “你看我拿着这个怎么打伞?”郑在玹晃了晃那束玫瑰,上面的水珠溅到了徐英浩的脸上,“况且,我觉得这样比较浪漫。”

    他把花塞进徐英浩怀里,继续说:“谁让你在情人节也要和我冷战呢,现在该选择的是你了,难道你要拒绝这个在雨中奔跑只为给你送一束花的男人吗?你会被鄙视的。”

    该死的情人节男孩,他可完全没想到今天是情人节。

    徐英浩试着模仿他在餐桌上的语气,挑着眉和他说:“我可是公主,公主就这么容易被追求吗?”

    “那你是什么公主,有魔法长发吗,小动物会和你说话吗?”

    “John公主,没有,不会。”

    “被绑架过吗,被奴役过吗,有魔法的双手吗?”

    “……没有。”

    现在坏笑的是郑在玹了,他得意洋洋地看着徐英浩,问:“那John公主有什么呢?”

    徐英浩懂了,郑在玹就是要他说出来,这个人真是坏的很。

    “有Jeffrey王子,怎么样郑在玹,你满意了吗?”

    郑在玹笑的夸张极了,然后钻到徐英浩伞下,把他拉进了一个吻。郑在玹就是知道他吃这一套,该死的帅气的浪漫主义的情人节男孩。

    水珠在他们头顶的伞面上跳舞,但是徐英浩也不觉得烦躁了。

    即使郑在玹还是在晚餐时要了一碟西兰花。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配脚本 | Powered by LOFTER